降り出した空の泣き声は透明で.

自娱自乐。

其实雷总和安哥最原著的感情模式应该是互攻。

安哥不是那种甘愿屈身人下的人。

身为骑士他有自己的骄傲和尊严,他不会允许自己的骄傲和尊严被别人摧毁。

雷总也一样。

作为曾经的皇子,即使他现在逃离了皇宫成为了一个海盗,但他这十几年来受皇室的影响一点没变。

他是傲慢的。

虽然说大多数时候看不出来,但他的确是的。

所以他们在一起的话,其实真的是分不清攻受的。

安哥的骑士宣言最后一句话是“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这就是他的守则。

所以他会愿意被自己所爱的人上。但这并不代表他会纵容那人一直上他。他也是有好强心的。

雷总虽然受到了皇室的影响不可避免的有傲慢的表现。但是他跟皇室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对人没有偏见。

如果安迷修能做到让他无法挣脱的举动,他也是能接受屈身人下的。

只要那个人是他所爱的人,谁上谁下其实没有什么值得在意的。

他们做之前一定会先打一架,谁赢了谁上谁。



其实我有点雷互攻的。

但是安哥和雷总的性格真的就是这种模式。

无论是雷安还是安雷,要么是安哥先软化,要么是雷总先软化。反正就是谁先陷入感情的漩涡谁就是被上的那个了。

陷入的感情太深,只要对方愿意接受自己,就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说我本来就是想说我就想写个ABO设雷B安B的故事。

先写雷总上安哥再写安哥上雷总。

然后再写其中一方做了那么多次终于把对方做怀孕了。

他们决定了谁先怀孕谁就一直在下面的。

出于私心,最后肯定是雷安结尾。

不过中间会有雷安车和安雷车(。

什么时候我车技好了就写这个梗。放大号。小号怕雷人。

感觉到时候这篇文发出来只敢打雷安雷tag,打雷安或者安雷都要被骂死的(。

评论
热度 ( 15 )

© 溯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