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り出した空の泣き声は透明で.

自娱自乐。

给阿陈♡

@鲸落
给阿陈的一篇,算是回礼的东西。

最初认识阿陈是因为在首页看见了她的打啵。好像是她七月底写的吧。

当时好像是一个关注的太太推的,看见后觉得标题很有趣就点进去看了。

然后发现阿陈写的这个打啵真的是太棒了!非常的雷安!很有雷安的感觉!特别带感!我直到现在都非常喜欢那个打啵。时不时就翻出来舔舔。

总之是因为打啵关注的她,当时还跟她在评论区瞎扯了一会(。

关注她的时候她才二十多fo吧,所以我也算是见证了她fo的增长的人吧(?

虽然我和她在八月十号前没说过什么话,只有我单方面地视奸她的短句xxx.

她的短句句句都很戳心,我都非常喜欢。但是实在是语言贫乏,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喜欢。还只敢点小蓝手,根本就不敢在评论说话。

直到八月十号,她开了个200fo的车点梗,这才在评论悄咪咪地点了个梗(。

晚上看见森锅在吹陈哥,就一起吹了会(。然后就莫名地就有勇气跑到陈哥的lof下评论了。

跟阿陈扯了扯那条lof后还跟她扯了会游戏(。(天知道我们怎么扯到游戏的

第二天看见她说想扩列,于是就悄咪咪地去扩她啦。然后就开始了尬聊之旅(。

当时陈哥没有嫌弃我真的是非常感激了!其实陈哥真的是我列表里唯一一个扩列后除了刚开始的交流外第二天还能说上话的神仙。

虽然是我这个话废单方面的跟她扯淡(。跟她交流的时候我其实是非常忐忑的!

虽然时间隔得有点长,不过几乎每次都会收到回复!可以说
是非常开心了的!

阿陈弧长得都让我以为她有点烦我了(。不过后来熟起来才知道她真的只是单纯的弧长(。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多想

扩列当天征得阿陈同意后就给她的lof刷了个99+,还向她咬了截图,至今都还保留着呢。

大多数人fo上阿陈的hk,其实我一开始是没看过的。怎么说呢,因为我个人有点雷第一人称(。所以就没看。

后来听森锅说才知道那篇文很好看,于是赶紧去补了那篇,发现真的很好看。于是就开始了日常打call扯淡之路。

对,我是扩列后才觉醒的日常给陈哥点小蓝手和日常给陈哥评论扯淡的能力。

总之因为阿陈的hk,让我不是那么雷第一人称了。到现在接受了她安利给我的第一人称小说。

那部小说真的很好看!虽然我目前只看了第一部的一半……
我今天会努力看完第一部的!

最后再吹一下阿陈吧。

陈哥是神!每天画画那么辛苦还能想到这么戳心的短句真的是太厉害了!也十分佩服她每天这么忙还能写出hk和人间清欢!

不过还是希望阿陈能好好休息,不要总是熬夜到那么晚。高三党很辛苦的啊。

还希望阿陈画画能再认真点,不要老是边画边开脑洞。认真上课听老师讲画啦,自己也要认真地画画。

不然很可能发生人间惨剧的(比如我哥文化分过了重点线但是专业分没过(忽然爆自己哥哥的黑历史

总之!我非常的喜欢阿陈!喜欢到就算自己是话废也要拼命找话题和她聊天的地步!

大概就这么多了吧,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我有点困想睡觉了……差不多是困到神志不清了(其实还好
发完我就去睡觉啦。明天早上起来删。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溯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