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り出した空の泣き声は透明で.

自娱自乐。

给齐哥☆生日快乐♡

 @齐子眷. 齐哥生日快乐!!!

这是说好的500字表白!!!

请查收!!!



最初认识齐哥是在首页看见了她的网配。


真的是,一见钟情!因为我一直特别想看雷安的网配pa!当初刷出齐哥的文就已经很激动了!结果看完更激动了!齐哥的剧情太棒了!拼命挥舞call。


本来当时应该在评论给齐哥打爆call的,但是因为当时的我超怂,只按了小蓝手。而且!还!忘了关注!真的是我最后悔的事情没有之一了。

以至于后来关注齐哥是在很久,很久以后了(……错过了做齐哥前百fo的机会我哭哭。


咳,回归正题,继续表白齐哥。


就因为这个,很久以后我才看见齐哥的文。然后一看,这文风眼熟,然后忽然想起网配,连忙翻了翻齐哥lof果然看见了它!就立马关注重刷了。没想到那么快就完结了,有点遗憾。但是!很快我就看见了车!

齐哥的车真的爆好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暴哭。我真的爱死齐哥了。

齐哥其他的文也都爆好!!!但是我懒得一一吹了(。所以吹文就到此结束啦(不你


好了好了最后再说几句。


齐哥!!!

我爱你!!!

真的爱你!!!

真的很爱你!!!




所以你什么时候更一切从实际出发(可怜巴巴的眼神

措不及防的催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咳,请齐哥不要暴打我。

对啦,最后再说句,齐哥不要转载这篇!

因为我害羞///////

所以齐哥自己看看就好啦!

给你比心♡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溯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