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り出した空の泣き声は透明で.

自娱自乐。

我失明了,身边的人陆续离去,连同最放不下的他。

失明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他们都要离开我?

我茫然地问道。

四周一片漆黑。

没有人回答我。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在黑暗中徘徊,时间如流水般逝去。

不知过了多久,我的手忽然被一双温暖的手紧紧地握住了。

“我回来了,让你久等了真是对不起。我找到让你重见光明的方法了!”

他的声音如同最动听的旋律,使我雀跃不已。

“你,你是谁?”

我强忍着流泪的冲动,小心翼翼地问道。

这是我最后的希望。

他没有回答。

我开始失望了。

可就在下一秒,一束光穿透天际落到我面前。

眼前的黑暗逐渐散去,那束光愈来愈强,淹没了整个世界。

光芒渐渐散去,他的身影由模糊变得清晰起来。

我看清了他的模样。

啊,是他,我最放不下的他。

他没有抛弃我。

真是,太好了。

泪水止不住地流。

“别哭了,我一直在。”

他抱住了我。

从心底涌上来的暖意让我破涕为笑。

评论
热度 ( 1 )

© 溯流 | Powered by LOFTER